延吉政企携手促消费 质优价廉受青睐

2020年06月01日13:4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5月29日,延吉百利城三楼连廊搭起了11个延吉本地企业展台,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挑选购买。

在现场,涉及土特产品类、工艺品类、酒类、小吃类、饮品类等60余种商品摆满了各个展台,“买就送”“买一赠一”等标语十分显眼。“展台都是延边本地的特产,关键的是非常合适,比在外面买便宜很多,还能享受消费券活动。”市民李女士说,她在展台买了延边本地大米,不仅有赠品,还使用了50元的消费券,比平时正常购买便宜了很多。

市民使用消费券结账 王晓彤 摄

29日上午,延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金昌律到各个展台,与各展台负责人沟通交流。“产品销量怎么样?”“人流量如何?”“哪种产品销量最好?”金昌律边走边问,详细了解各展台销售情况。金昌律表示,各商家积极配合,纷纷让利,还有政府的消费券活动,多重措施让市民享受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商家要多推出质量更好、种类更多的产品,为促进消费助力。(王晓彤)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