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翰章乡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现场游走会

2020年06月01日10:3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贯彻落实敦化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5月29日上午,敦化市翰章乡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现场游走会。全乡18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妇女主任、6个小组组长、包村干部及包片领导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所有参加此次活动人员从四人班村起看“美丽庭院、干净人家”情况,随后到永富村看环境整治、基础设施管护、村屯美化绿化、旱厕改造,然后到民生村看整村环境卫生。

最后,在总结部署工作会上,乡党委书记周继东对各村环境整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工作,夯实各项工作,弥补不足;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发挥农民群众主体作用,逐家逐户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政策讲解,确保宣传到位,从根本上调度农民参与度,鼓励广大农民群众投工投劳;三是进一步巩固成果,发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分建七分管”机制体制,以户为单位,将继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前推进。(张艳霞)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