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沙河沿镇加大督查整改力度 提升人居环境

2020年05月28日09:5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5月27日,敦化市沙河沿镇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督查整改工作会,反馈前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交流环境提升优秀经验。

5月25至27日上午,镇党委组织各村干部对部分村屯进行抽检,针对村内边沟、路面、家禽养殖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整改不彻底,卫生不达标,问题比较严重的村屯提出整改意见。会上整治工作成效明显的村交流了本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做法和经验,在交流中共同提高。

镇政府镇长、人居环境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焦立波总结了此次督查工作的成效及不足,肯定了各村在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中的成绩,提出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认为前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今后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广泛宣传动员,倡导全体农民动起手来,提升人居环境,创建美丽乡村。(骆彬慧)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