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额穆镇组织外出参观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年05月25日10:1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学习经验、转变思路、创新方法,提升额穆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近日,敦化市额穆镇组织15个行政村村书记和包片领导,按照镇党委书记郭锟要求,由镇长乔祥军带队到官地镇、雁鸣湖镇实地参观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经验做法。

在官地镇滴达村、江南村,参观人员走街入户,实地参观学习了村庄环境卫生保洁、绿化美化工作;在雁鸣湖镇小山村、腰甸村,参观人员深入街巷,学习了环境治理经验,了解村屯的整体布局,亲身感受美丽乡村的良好生活氛围。每到一处,陪同领导都耐心讲解工作方法和管理经验,使大家对如何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和村庄绿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中大家边走边记,虚心请教、积极讨论,在交流中启发思路,都深感收获之大,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融入到工作中,对标提升、取长补短,创新举措、深入推进,实打实的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实地参观学习结束后,在额穆镇召开座谈会,就参观学习的收获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总结交流。

会上,乔祥军代表额穆镇党委政府发表讲话,他要求全镇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先进,结合工作实际,开拓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在比中立志、在比中奋进,提升工作标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将想法转化为行动,尽快让“通过环境来改变人,通过人来塑造环境”落实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左艳珍)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