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府议事协调机构成立

2020年05月22日09:0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省政府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省政府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

各市(州)人民政府,长白山管委会,长春新区管委会,各县(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办、各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新基建“761”工程建设、中医药、落实“十个围绕”加大项目谋划力度等工作的组织领导,省政府决定成立相应议事协调机构。现将成立的省政府议事协调机构情况通知如下。

一、吉林省新基建“761”工程领导小组

组 长:景俊海 省长

副组长:吴靖平 副省长

刘金波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

李悦 副省长

安立佳 副省长

蔡东 副省长

韩福春 副省长

阿东 副省长

成员由省政府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兼)王志厚,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胜丰及中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组成。吉林省新基建“761”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主任由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安桂武兼任。

此项工作完成后,领导小组自行撤销,不再另行发文。

二、吉林省落实“十个围绕”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 景俊海 省长

副组长:吴靖平 副省长

李悦 副省长

安立佳 副省长

蔡东 副省长

韩福春 副省长

阿东 副省长

成员由省政府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兼)王志厚,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胜丰及中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组成。吉林省落实“十个围绕”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主任由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安桂武兼任。

三、吉林省中医药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 安立佳 副省长

副组长:高材林 省政府副秘书长

张 义 省卫生健康委主任

邢 程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

成员由中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组成。吉林省中医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中医药局,办公室主任由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邢程兼任。

按照《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委、省政府议事协调机构设置和管理办法〉的通知》(吉厅字〔2018〕46号)要求,领导小组成员组成由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负责发文,并报省政府办公厅备案。

 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5月20日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