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肩负期望重托 吉林省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2020年05月21日09:1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我省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肩负着全省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5月20日上午乘飞机抵达北京。

  吉林代表团共有53名代表,他们当中有医生、教师、科研人员、产业工人以及农村致富带头人等。代表们始终牢记人大代表职责,忠诚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展现担当作为。围绕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最关切的热点问题、焦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调研,认真撰写议案和建议,为此次赴京参会作了充分准备。

  全国人大代表齐嵩宇今年是第三次赴京参会。他说:“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一定把基层的声音及时传递到会上,把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及时带回来,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初建美代表说,参加这次大会深感自豪和骄傲,也深知使命艰巨,要为吉林振兴、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做好人民的代言人。李秀林代表表示,今年的两会非常重要,是我们国家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人大代表,一定全力以赴、集中精力,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全国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力,依法履行职责,审议好各项议程。同时,立足我省实际,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等方面履职尽责,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上新台阶。(记者赵乃政 石雷)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