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领导调研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和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

2020年05月21日08:3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县领导调研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和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

  5月19日下午,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对部分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和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林希铭、曲铎、薛海峰参加调研。

  调研中,孙维良一行先后来到一中道口公铁立交桥、内河治理工程、建设大街和湿地公园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踏查,详细了解了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孙维良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质量完成老旧小区改造目标,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舒适舒心的生活环境。各街道、社区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多方听取群众意见,做好政策解释宣传,引导广大居民支持、配合、参与,凝心聚力把好事办好。要精准施策,科学实施老旧小区改造,着力解决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基本的功能性问题,切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方便群众生活、提升小区品质。

  孙维良与社区网格员和楼栋长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有效发挥联系社区和居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群众工作做的更扎实,更好地服务群众。

  孙维良一行深入辉南经济开发区,实地查看汇能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和俊逸药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孙维良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抢前抓早,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在汛期前完成土建工程和主体建设封顶工作,为后期内部装修、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争取有效时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动态做好项目调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赢得宝贵时间,早日促成企业达产、达效。(来源:辉南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