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2020年05月20日08:3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5月15日,辉南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科学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林希铭,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俊,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勇及其他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战决胜之年,目标更加明确、任务更加紧迫、责任更加重大。回顾两年来的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始终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问题来认识,作为重大政治工作来谋划,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积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顺势定位“风向标”,牢牢把握专项斗争的主动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科学把握工作大局,紧紧围绕“长效常治”目标要求,增强工作预见性,掌握斗争主动权,坚定不移地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工作部署,以“一十百千万”为行动目标,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以一往无前的韧劲、只争朝夕的拼劲、奋勇争先的干劲,全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来源:辉南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