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召开地区生产总值核算培训会议

2020年05月15日08:4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我县召开地区生产总值核算培训会议

  5月13日,辉南县召开地区生产总值核算培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伟,副县长郭晓曼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通化市统计局综合科科长段琼对地区生产总值核算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

  为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培训效果,段琼通过PPT的方式围绕地区生产总值的核算和统一核算改革这两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对统一核算方法、流程及涉及到的工业、渔业、服务业等行业内容做了重点讲解。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记录,用心聆听。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对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会议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做好本单位本部门的统计工作,细化责任分工,做好每季度的统一核算工作,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实的数据保障。(来源:辉南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