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沱牌舍得集团董事长周政莅临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考察、调研复工复市及企业经营情况

2020年05月14日16:0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四川沱牌舍得集团董事长周政、副总裁蒲吉洲等一行9人在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的陪同下,莅临白山方大集团旗下的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考察、调研,深入了解、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市后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由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投资兴建的全国首家民办博物馆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于2012年8月正式落户长春,并免费对公众开放。展馆面积3000余平方米,共分为国酒茅台展区、现代名酒展馆,优质珍酒馆、珍藏级中外名酒展馆、国家级珍藏名酒展区等10大功能区。自开馆以来,已接待国内外游客20余万人,文化、体育、艺术界知名人士、专家学者5000余人,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以最佳的视角和崭新的姿态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2013年10月,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以67大类5759瓶的白酒藏量,创造了白酒收藏吉尼斯世界纪录,让中国千年白酒文化首次问鼎世界之巅;2014年10月,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被国家旅游总局认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周政董事长等领导首先来到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一楼现代名酒展示区,讲解员向周政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中国白酒的种类。在二楼老酒展示区和舍得酒展区,周政董事长饶有兴致地听着讲解员介绍各种藏品背后的传奇故事和内涵丰富的舍得文化,并与宁凤莲董事长一同畅谈中国酒文化和沱牌舍得酒的悠久历史。

在企业文化展区的荣誉墙面前,周政董事长仔细观看中共中央于2016年7月颁发给白山方大集团党委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金色牌匾和企业所获得的国家级荣誉称号,企业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各种档案资料。

在三楼会议室,周政董事长观看完白山方大企业宣传片后表示,通过参观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企业文化展室、党建工作档案资料和企业专题片,最大的触动就是白山方大集团和宁总对党和政府各项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得这么好,这么到位。舍得集团和白山方大集团一样对党和政府,对祖国都报有一颗感恩之心,我们应为生活在这样一个好的时代感到幸福和自豪。

周政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舍得集团近3年来,特别是去年7月份以来,沱牌舍得集团从团队的管理,到企业的发展战略,再到企业文化,包括产品的渠道、营销、品牌的运作模式等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就目前白酒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沱牌舍得未来发展目标就是要走向世界,让西方人感受舍得的生态、品牌、文化底蕴,了解中国数千年的白酒文化,与世界分享舍得智慧,彰显中国企业的创新精神。

周政董事长与白山方大集团宁凤莲董事长在如何通过酒文化博物馆记录中国酒的历史,传播中国酒文化,把文化做到极至等方面产生了强烈的思想共鸣。

周政董事长指出,要体量经销商心里的苦、心里的痛,站在经销商的位置考虑问题,抓住经销商的关心点,对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给予大力支持,为经销商提供最好的服务。要着力培养大商,把大商的优势资源整合起来,让大商的利益与沱牌舍得集团的利益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使经销商拥有更大的信心,使沱牌舍得集团拥有更好的依托,共同携手为“舍得”走向世界而努力奋斗。(来源:白山方大)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