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敦化全域旅游官地镇第四届“梨花节游园周”活动开幕

2020年05月14日12:2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5月13日上午,2020年中国·敦化全域旅游官地镇第四届“梨花节游园周”活动在黑背村开幕,本届梨花节主题为“梨花盛开喜迎小康”,旨在以花为媒交天下朋友、以节会友共谋乡村振兴。

梨花盛开,如玉似雪。自2017年以来,一年一度的“梨花节”已成为周边游客赏花踏春的好去处,每年都吸引许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一系列的游园及民俗文化活动,全方位展示黑背村传统的梨园文化景观,让更多人享受大自然和田园民俗风情。

春风徐来,许走出家门,置身花海中,感受亲近自然的惬意,与竞相绽放的梨花合影留念,众多的摄影爱好者带上相机前来记录美景,大家尽情享受着梨花美景带来的温馨和快乐,让心情随梨花绽放。

据悉,此次“梨花节游园周”活动时间为5月13日至5月20日,这个期间也是今年梨花的最佳观赏期,广大游客和各界朋友可自行安排时间错峰前往赏花,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日子里,开启一段浪漫之旅!(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