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免费发放2000万元电子消费券

2020年05月14日08:38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延吉免费发放2000万元电子消费券

  5月13日,记者从延吉市开展政府消费券促销活动新闻发布会获悉,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消费增长,延吉市政府将投入2000万元,联合全市限上百货零售业企业,于5月至6月共同举办“美丽初夏,购在延吉”消费季活动,惠及延吉百姓,营造全民消费氛围。

  本次政府消费券采用“线上发放,线下使用”的方式,以电子券形式发放,所有在延人员均可通过下载阿里支付宝APP参与抢券活动。获得的消费券直接存到消费者支付宝账号中,线下消费时进行抵扣,不能用于线上支付和个人转账,不设找零。

  本次活动消费券投放分二期进行。第一期活动时间自5月15日至24日,投放1000万元。投放时间为5月15日10时,共发放5万个消费券包,先领先得,发完为止。有效期至5月24日24时,逾期作废;第二期活动时间自5月29日至6月7日,投放1000万元。投放时间为5月29日10时,共发放5万个消费券包,先领先得,发完为止。有效期至6月7日24时,逾期作废。

  据了解,经筛选延吉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大商股份延吉千盛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延吉市中关电子产品经营有限公司等14户限上企业参与此次活动,涉及的产品有服装、箱包、床品、电子产品、通讯器材等。(记者马春雪)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