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在长春会见盘石集团董事长田宁一行

2020年05月11日09:00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景俊海会见盘石集团董事长田宁

  5月1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盘石集团董事长田宁一行。

  景俊海指出,吉浙对口合作开展以来,盘石集团与吉林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双方成功合作举办“中国网红吉林行”等一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希望盘石集团抓住扩大内需机遇,发挥资源优势,分阶段、多层次、全方位深化与吉林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推动天堂数字小镇、RockyPlay(全球数字文化平台)等项目建设,打造顺应时代、引领潮流、面向未来的网红基地,创新网红带货等数字经济新模式,带动汽车、农产品等吉林优质产品销售,打造新的增长点增长极。

  田宁表示,吉林网红经济发展势头好、潜力大,一定扩大在吉投资,重点建设东北亚网红直播基地、跨境电商基地、新零售新电商基地,筹备办好第二届“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助力吉林网红经济做大做强。

  会见前,副省长张志军与田宁一行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等参加会见。(记者黄鹭)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