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体育局2020年“跳绳战疫”网络挑战赛开始报名啦!

2020年05月07日15:3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调动全民参与运动健身的积极性,敦化市体育局特举办2020年“跳绳战疫”网络挑战赛。此次比赛采用线上制,参赛者需使用组委会统一音乐,并自行录制跳绳视频上传。你是我们要寻找的那个绳王吗?那就快来参与吧!

一、主办单位

敦化市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敦化市体育总会

三、协办单位

敦化市跳绳协会

四、竞赛时间

2020年5月10至5月15日

五、竞赛分组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组别:男子组,女子组。

每组别按照年龄分为:儿童组(7~8),少儿组(9~10),少年组(11~13),青年组(14~18),成人组(19岁以上)。

六、比赛要求

社会各界、机关单位、学生,跳绳爱好者均可报名。

七、比赛办法

比赛采用线上制,参赛者自行录制跳绳视频,参赛者必须使用组委会统一音乐,参赛者发视频同时,发本人的身份证,视频和身份证必须是同一人,儿童无身份证(社会保障卡)。运动员参加30秒比赛,必须保持一个跳绳姿势,否则比赛成绩无效。

八、录取名次和奖励

每组别一名获得跳绳网络挑战绳王称号。前三名颁发证书。

九、裁判员

由主办单位选聘

十、报名

即日起报名,报名时组委会同时发录制视频音乐。参赛者将参赛视频于2020年5月15日下午17点前发送到微信13654331723。

联系人:姚桂贤,唐莲红

电话:13654331723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