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吉林省六个案例获评全国奖项~~

2020年05月07日14:4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吉林省六个案例获评全国奖项~~

       喜讯!!吉林网信工作又获奖啦~~~

吉林省在“网聚‘政’能量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中获奖!

日前,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吉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的“新时代e支部”基层党的建设云平台和手机客户端荣获“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党政事业等单位类案例,“悠游吉林”抖音作品、“四平警事”抖音作品荣获优秀创意类案例,延边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的《百姓热线(问政)》荣获平台栏目类案例,省新媒体协会周景超荣获党员干部个人类案例,省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处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我省在所有设置的5大奖项类别中全面获奖。

据了解,“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是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机制,及时总结推广各地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经验做法,推动各地党政机关及党员干部积极利用网络发声、服务群众,积极回应网民关切,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活动开展以来,全国各地推荐的活动案例逾1000个。经10人专家评选团队的两轮评定,150个案例获选典型案例。

 

 (来源:网信吉林)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