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召开二〇二〇年武装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07日09:1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绿园区召开二〇二〇年武装工作会议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召开2020年武装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洪彬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区人武部部长王岩主持。

会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治委员陈录作年度武装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年度工作成果,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涛通报了上年度受上级单位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情况,宣读了全区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通令。

张洪彬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推动军队政策制度改革落地、深化国防动员体系改革的关键之年。党、国家和军队大事要事多,尤其加上疫情影响,外部环境不利因素增加,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军事斗争准备任务艰巨。同时,当前全区正处于深入实施“站城一体”“产城一体”“联汽助客”“老城掘金”四大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高质量城乡一体化新城区”的关键时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繁重。要立足发展大势和区情实际,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推动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洪彬指出,广大武装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强军思想指导地位,牢牢把握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始终强化忠诚意识、加强理论武装、投身强军实践;要扛起备战打仗使命责任,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在夯实军地指挥基础、提高国防动员质量、增强备战打仗能力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要充分发挥党管武装的制度优势,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强化党管武装责任、提高党管武装成效、巩固党管武装成果。(来源:绿园发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