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身心 乐享假日

2020年05月06日08:4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放松身心 乐享假日

在吉林滨江公园,游客们悠闲自在享受假日时光。

年轻人在长春市文化广场尽情地嬉戏玩耍。

许多长春市民在“五一”小长假期间,选择图书馆作为自己假期日常的打卡地。

在长春市某小区业主活动室里,工作人员为小区的孩子们和家长准备了手工创意活动,让业主乐享缤纷假日。

“五一”期间,长白山景区公司秉承限量开放、预约开放、安全开放和有序开放的工作原则,对进入景区的游客采取说服到位、提醒到位、行动到位的服务方法,使节日期间长白山无一例投诉,无一例疑似患者,深受游客们的好评。

“五一”小长假期间,长春净月潭风景名胜区坚持“限量开放、预约开放、安全开放、有序开放”原则。市民在游园过程中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游览。

假日的人们来到桦甸市红石国家森林公园生态观光,徜徉于林荫、花海,感受五月吉林春暖花开。

“五一”期间,长春市南湖公园内,游客络绎不绝,市民们尽情地享受这难得的休憩时光。

  “五一”小长假期间,春暖花开,草木葱茏。吉林省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营造安心、舒适的出游环境和货丰价实的消费环境。人们或选择徒步露营、踏青游玩,或在图书馆充电学习、参加手工创意活动,以不同方式放松身心,欢度假日。(付平 石雷 韩金祥 李婷 丁研 赵博 张明月 李广有 摄)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