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体育局举办“2020年五·一劳动节线上马拉松”活动

2020年05月02日10:3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一场“2020五·一劳动节线上马拉松”赛事活动在敦化市拉开帷幕。4月20日,由敦化市体育局主办、体育总会承办、大德敦化健康跑吧(敦化市长跑)协办的线上马拉松赛启动报名。5月1日,230名跑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以往不同,此次线上马拉松比赛不限跑步地点(公园、操场、街道、跑步机等均可)、不限跑步完成时间,参赛者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记录跑步里程,上传给相关负责人,即视为完成此次比赛,突破时间与空间的概念,让跑友多维度感受体育盛宴。

参与本次活动年龄最大的67岁,年龄最小的8岁。5月1日早晨6点,67岁的孙彦民从居住地附近的公园作为起点出发,沿着北山公园,江边,六鼎山,近2个半个小时完成半程马拉松。他激动地说:“疫情时期,线上马拉松确实是一种很特别的方式,五·一劳动节,我们马拉松爱好者用这次活动向所有劳动者致敬!”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