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召开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工作集体约谈会议

2020年04月30日09:0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我省召开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工作集体约谈会议

  4月28日,省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推进组通过视频形式召开集体约谈会议,针对前期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就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提醒、再督促,27个县市参加了会议,部分县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侯淅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韩福春参加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工作的紧迫感,把问题整改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彻底整改,确保我省每户贫困户住房安全都有保障,为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强调,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到位,如期高质量完成攻坚任务。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拉条挂账、销号管理,要以对党中央高度负责、对全省人民高度负责、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把各项整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问题见底清零、不留盲区死角。

  会议要求,各地要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坚定信心、正视问题,较真碰硬整改问题,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实现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100分”的考核目标,切实担负起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努力交出一份让中央放心、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记者聂芳芳)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