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延吉青年志愿者清洗全市110余个公交站

2020年04月28日14:4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月27日,共青团延边州委联合共青团延吉市委,开展州暨延吉市“清洁公交站点·创建城市文明”志愿服务活动,160余名青年志愿者清洗全市主城区110余个公交站点。

青年志愿者清洁公交站点 王晓彤 摄

当日,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蓝马甲”制服,手拿抹布、水桶、铲子等清洁工具,细致地清理公交站牌和岗亭上的灰尘和小广告,捡拾公交站点附近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等垃圾。经过一上午的清洁,110余处公交站牌“脸孔”焕然一新。

青年志愿者清洁公交站点 王晓彤 摄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开展红领巾交通文明志愿者、红领巾小楼长、“保护母亲河,助力河长制”行动、“祛疤栽花·绿满延吉”绿化大行动等系列“创建全国文明城”活动,广泛引导青年团员、少先队员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助力延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王晓彤)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