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0时起 吉林省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复“一车一杆” 免费通行政策不变

2020年04月26日08:52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4月25日0时起 我省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复“一车一杆” 免费通行政策不变

  按照交通运输部工作安排,我省高速公路从2020年4月25日0时起,全面实施常态化管理,高速公路所有收费车道由原来的抬杆放行模式,恢复到“一车一杆”的正常放行模式,免费通行政策不变。

  车辆通行方式

  MTC车辆:4月25日0时起,所有未安装ETC车载装置的MTC车辆,通行高速公路时,请通行人工或者混合车道,入口需正常领用通行卡,出口交回通行卡。

  ETC车辆:装有ETC车载装置车辆请正常通行ETC车道,确保通行效率。注意:要正确使用ETC设备,提前检查ETC装置是否正常;ETC卡是否插入ETC设备,通行时要确保全程插入ETC设备;ETC装置是否私自拆装过等。

  免费政策

  此次高速公路恢复常态化管理,不影响车辆继续享受免收通行费政策。在国家宣布结束免费政策之前,我省继续实行免收车辆通行费政策,切实维护公众合法权益。

  继续对货车称重检测

  货车严格实施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禁止非法超限超载车辆进入高速公路行驶。(记者 王涛)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