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营造书香机关氛围 提高干部队伍素质

2020年04月24日08:58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营造书香机关氛围 提高干部队伍素质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营造书香机关的良好文化氛围,省直机关工委发出读书倡议,号召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直机关工委倡议,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崇尚读书,养成良好阅读习惯,不断储备知识能量,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更好地投入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贡献。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抓住世界读书日、青年节、建党日、国庆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读书演讲、经典诵读、读书征文、知识竞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营造浓厚读书氛围。要围绕我省“阅读时代之光,决胜全面小康”读书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阅读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等内容的书籍,通过交流读书心得,展示读书成果,传播正能量,激发新动能,创造新业绩。同时,要学以致用,将从书本上、文件中学到的精神、思想、内容学深悟透,切实找准读与思、读与行的结合点,学会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用知识的力量助推工作。(李抑嫱 单首众)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