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延吉整治乱停乱放大型车辆

2020年04月23日15:4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月22日下午,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前进路乱停乱放大型车辆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自延吉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延吉市城管局河南大队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市容市貌,对前进路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铺设了大理石路面。

城管交警两部门联手整治前进路乱停乱放大型车辆 王栋 摄

延吉市城管局河南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前进路人行道上存在大型车辆长期乱停乱放现象,对大理石路面造成损坏,影响了市容环境。

为此,河南大队执法人员对车主进行劝导教育及法规讲解,要求车主限期将大型车辆驶离人行道,停放在指定地点。

4月22日下午,市城管局河南大队联合市交警大队河南中队,对逾期未驶离前进路的大型车辆进行集中整治。河南中队民警对乱停乱放大型车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对车主进行200元不扣分处罚。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呼吁广大车主,要将大型车辆停放在空港区西侧免费停车场和龙华商场西侧免费停车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履行应尽的责任。(王栋)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