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直播带货助力金刚山销售106.8万元

2020年04月23日15:4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月21日18时,“抖音有好货 县长来直播”延边州专场活动在经过连续95个小时不间断的直播后,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直播共销售延边金刚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泡菜近5万单,销售额达106.8万元。

直播间现场制作泡菜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辣白菜爆单了!”直播过程中,企业销售人员在抖音扶贫达人陈太春的带动下,积极与粉丝们互动,不仅展示了泡菜的制作过程,还烹饪了各种美食,让粉丝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香气。应粉丝和网友的要求,还上线了金刚山拌菜酱、调味酱等产品。

“通过这场直播,大大提高了我们企业的知名度,现在许多网红主播与我们联系洽谈合作。”延边金刚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翔伟告诉记者,目前,企业也正积极与周边贫困村对接,建立原材料供应链,助力农户增收。(翟宇佳)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