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飘城西 阅读悦幸福” 敦化市城西社区读书日分享会

2020年04月22日16:1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响应号召,培养良好阅读习惯,4月20日,敦化市民主街城西社区在社区阅读室开展了“书香飘城西 阅读悦幸福”读书日主题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围绕书籍分享,减压、工作、家庭、生活协调为话题展开讨论。居民王女士和谢女士分别向大家分享了《朗读者》《金色蜻蜓》《以爱为名的绑架》和《正面管家》等具有教育性、启发性的书籍,以书为本,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实例沟通经验向其他居民分享了他们在书中受到的启发与感想,分享引发了大家们共鸣。

此次分享会活动,让参加的居民打开了阅读分享的大门,居民之间建立了微信群,以微信群分享读书心得和亲子教育知识,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也会在群里讨论,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读书分享会很有意义并希望能延续下去,定期举办。(邵会楠)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