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基干民兵入队宣誓仪式

2020年04月17日15:2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4月16日下午,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2020年基干民兵医疗救护连三排入队宣誓仪式,基干民兵们的庄严宣誓拉开了入伍仪式的帷幕。

仪式共分为三项,首先由党员严玲玲同志和刘福星同志宣读入队人员名单,带领全体基干民兵庄严宣誓,13名基干民兵齐声宣誓。第二项由民兵代表陈宏伟发言,他表示将团结一心,积极参加国防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忠于职守。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云梅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民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军事机关指示精神,真抓实干,顽强拼搏,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基干民兵工作中,严格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使我院的基干民兵组织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民兵队伍。

仪式结束,民兵队员们认真进行了列队训练,在指挥员的口令下,全体参训民兵认真做好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训练,在强化自身素质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集结反应能力,为遂行多样化任务的后备尖兵打下坚实基础。(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