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武夷生态美

2020年04月03日09: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春到武夷生态美

(美丽中国)(1)春到武夷生态美

武夷山国家公园最高峰黄岗山云雾缭绕(4月1日摄,无人机照片)。 (记者姜克红摄)

(美丽中国)(2)春到武夷生态美

站在武夷山国家公园最高峰黄岗山远望云雾缭绕的群峰(4月1日摄)。(记者姜克红摄)

(美丽中国)(3)春到武夷生态美

站在武夷山国家公园最高峰黄岗山远望云雾缭绕的群峰(4月1日摄)。 (记者姜克红摄)

(美丽中国)(4)春到武夷生态美

武夷山国家公园最高峰黄岗山云雾缭绕(4月1日摄,无人机照片)。 (记者姜克红摄)

(美丽中国)(5)春到武夷生态美

4月1日拍摄的武夷山国家公园风景(无人机照片)。 (记者姜克红摄)

(美丽中国)(6)春到武夷生态美

这是夕阳照射下的武夷山国家公园丹霞群峦(4月1日摄,无人机照片)。 (记者姜克红摄)

(美丽中国)(7)春到武夷生态美

武夷山国家公园内山花烂漫(4月1日摄)。 (记者姜克红摄)

(美丽中国)(8)春到武夷生态美

这是武夷山国家公园内的瀑布清溪(4月1日摄,无人机照片)。 (记者姜克红摄)

(美丽中国)(9)春到武夷生态美

4月1日拍摄的武夷山国家公园内的野生猕猴。 (记者姜克红摄)

(美丽中国)(10)春到武夷生态美

武夷山国家公园内茶园青翠,即将进入采摘期(4月1日摄,无人机照片)。(记者姜克红摄)

福建省武夷山国家公园独特的自然环境造就了丰富的生物多样性,成为人们认识自然、亲近自然的理想之地。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