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大德敦化】特色民宿篇——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特色住宿

2020年03月28日17:3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如果你生活在都市,看尽街口的繁华变迁、走过了的灯火辉煌,想寻觅一分清净,那就来敦化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住一晚特色民宿吧。

在这里,你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大自然,走进原生态,听山间鸟鸣,看云卷云舒......

“东北年代记忆”民宿

“东北年代记忆”特色民宿以土坯房、大火炕、报纸糊墙的旧东北民宅为整体风格,装饰花布棉被、黑白电视机、旧收音机等老旧家具,极具年代感,入住其中可以看到岁月变迁的点点滴滴,寻找到东北老时光的回忆。

“伴山别苑”生态木屋

35座极具林区特色的雪村生态木屋别墅建于密林深处,依山傍水,山花掩映的林荫小路曲径通幽。木屋别墅均采取纯实木结构,其造型别致,古朴典雅,客房自然温馨,提供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给入住游客大自然般的入住体验和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是您迎春踏青赏花、消夏避暑、金秋赏月、冬觅清幽的上佳之选。房间有电子温度调节、数字电视、无线wifi等设施,客服人员也会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地窨子

地窨子是旧时主要分布在我国东北地区的传统民居。它一般建在附近有水源的山坡,在选好的坡地上开挖2~3米深的长方形凹地,屋子东、西、北三面以山坡作围墙,大半部在地下,南面开门窗方便采光、出人。据记载,东北地区的渔猎民族就有了“夏则剿居、冬则穴处”的居住习俗,东北民间称为地窨子。(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