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就业局组织返乡创业联盟成员捐款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27日16:2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敦化市就业局一方面积极履行职能职责,采取多种举措,稳定疫情防控期间就业稳岗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发挥职能优势,组织动员创业联盟成员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

疫情初期,敦化市返乡创业联盟副会长、敦化市参达茂林合作社李照清向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0元;副会长、吉林省海澜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武传峰向市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用于敦化市疫情防控;副会长、敦化市转运农业合作社社长闫凤芹克服重重困难采购韩国进口医用口罩1500个,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返乡创业联盟成员、敦化市众望学校校长蔡来伟心系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先后向民主街道办事处、渤海街道办事处以及两个街道辖区内的9个社区捐赠口罩3300只,消毒液440斤;向敦化市非公党工委捐赠口罩50只,消毒液50斤,医用手套200副,桶面20箱,牛奶10箱,饼干20箱,火腿肠10箱,矿泉水10箱,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乡创业联盟成员、敦化市渤海部落柳编工艺品专业合作社陈淑丽向市红十字会捐款1300元,捐给江源镇二合店村里“封村时”设路障用彩灯8盒,户外用插座线100米,医用消毒酒精10瓶,口罩20个。

据了解,敦化市返乡创业联盟是由敦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8年8月发起成立的,创业联盟成立以来,秉承着“整合创业要素、集聚创业资源、打通创业生态链、培育良好创业氛围”的发展理念,坚持干实事,不空谈,抓机遇,谋发展,许多成员单位已成为参与经济建设的骨干力量,为敦化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杨学孔)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