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3家文旅企业通过补助资金审核

2020年03月27日13:4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根据《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有效应对疫情支持文旅企业发展的13条政策措施》以及《落实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文旅企业发展13条政策措施操作指引》明确的补助资金申报条件、标准等要求,吉林省文旅厅对各地申请旅游滑雪场、冰雪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补助的单位情况,按照统一标准和原则进行了审核,于3月17日至23日对通过审核的单位名单予以公示,吉林六鼎山旅游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延边雁鸣湖农业合作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每个景区将获得80万元补助资金,敦化市雁鸣湖岛农鱼乐园将获得8万元补助资金。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位于敦化市区南郊,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吉林省第一家文化旅游区、东北亚旅游黄金大通道的重要节点和旅游目的地,悠久闻名的佛教文化、沧桑神奇的渤海文化、源远流长的清始祖文化、如诗如画的生态文化,相映成景,相依成色,形成了独具魅力的复合型文化景观。

雁鸣湖温泉度假村坐落于敦化市雁鸣湖镇,经权威部门实地勘测,雁鸣湖温泉度假村地热井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水质温和,日开采量可达2000立方米,出水温度可达58度。温泉水中富含钙、锌、硒、钠、镁、碘、钾、氢30多种微量元素。

雁鸣湖农鱼乐园坐落于敦化市雁鸣湖镇境内,占地面积20多公顷,是4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内有宽阔的水库、睡莲池、玫瑰岛,山水相连,景色优美,是集户外游乐场、特色餐饮、住宿、垂钓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型旅游景区。(敦化市文旅局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