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林省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27日09:02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2020年省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3月26日上午,2020年省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传达中央文明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吉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0年工作安排》。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文明委副主任车秀兰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文明委副主任支建华,省军区副政委、省文明委副主任李成蛟,省文明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较好地保持了积极向上、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精神文明战线主动投身抗击疫情主战场,以公开透明的信息发布、有力有效的舆论引导、形式多样的宣传传播、健康丰富的文化产品,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以“六个一”为抓手,即高扬一面旗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紧扣一个主题,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抓好一项任务,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实;把握一个契机,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深化拓展;坚持一个原则,促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为民惠民利民;构建一个格局,推动形成互联互通齐抓共管工作合力,为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记者李抑嫱)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