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吉林省“白衣天使”启程回家

2020年03月23日08: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武汉:吉林省“白衣天使”启程回家

(聚焦疫情防控)(1)武汉:吉林省“白衣天使”启程回家

  3月22日,吉林省第十一批医疗队队员乘大巴前往武汉天河机场。 当日,吉林省第十一批医疗队145名医疗队员撤离武汉,这支医疗队由来自吉林省前卫医院、通化市中心医院等医院的医护人员组成。 (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

(聚焦疫情防控)(2)武汉:吉林省“白衣天使”启程回家

  3月22日,在武汉市武昌区驻地,吉林省第十一批医疗队医护人员准备启程回家。

(聚焦疫情防控)(3)武汉:吉林省“白衣天使”启程回家

(聚焦疫情防控)(4)武汉:吉林省“白衣天使”启程回家

  3月22日,在武汉市武昌区驻地,吉林省第十一批医疗队领队张晓慧在大巴上与人们挥手告别。

(聚焦疫情防控)(5)武汉:吉林省“白衣天使”启程回家

  3月22日,吉林省第十一批医疗队队员乘大巴前往机场,一名队员在途中仰望武汉长江二桥。

(聚焦疫情防控)(6)武汉:吉林省“白衣天使”启程回家

  3月22日,吉林省第十一批医疗队队员乘大巴前往武汉天河机场途中合影留念。

(聚焦疫情防控)(7)武汉:吉林省“白衣天使”启程回家

(聚焦疫情防控)(8)武汉:吉林省“白衣天使”启程回家

  3月22日,在吉林省第十一批医疗队前往机场的路上,一块电子屏上打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的字样向医疗队员们致敬。

(聚焦疫情防控)(9)武汉:吉林省“白衣天使”启程回家

  3月22日,吉林省第十一批医疗队队员在酒店门前搬运行李

(聚焦疫情防控)(10)武汉:吉林省“白衣天使”启程回家

  3月22日,出发前,吉林省第十一批医疗队队员、吉林省白山市中心医院医生顾昱将一些由她和她的同事们在背面写满祝福语和绘画的家乡风光照片赠送给武汉当地。 当日,吉林省第十一批医疗队145名医疗队员撤离武汉,这支医疗队由来自吉林省前卫医院、通化市中心医院等医院的医护人员组成。( 新华社记者陈晔华摄)

(责编:李洋、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