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号”航班抵达!网友:好好休息 现在换我们守护你们了

2020年03月22日18:42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英雄号”航班抵达!网友:好好休息 现在换我们守护你们了

  3月22日下午,在家乡人的翘首企盼中,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吉队员共145人和4位赴湖北采访记者,从武汉凯旋。

  英雄抵达后,吉林省在长白山机场举行隆重的迎接仪式。

  13时52分,当这架承载着咱吉林英雄的飞机飞临机场上空时,由机场塔台指挥通过无线电台向机舱内医疗队员表达欢迎和敬意。

  当飞机缓缓落地,过了“水门”之后,终于,在万众期盼中,飞机停稳,舷梯缓缓落下。现场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列队,在舷梯下为每位队员献花,现场《歌唱祖国》歌声响起!

  从吉到鄂,由鄂返吉,终于回家了!我们感谢他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既然是迎接“英雄回家”,这里,自然要有掌声,要有鲜花,更有来自咱家乡人的“亲切问候”!

  航班是“胜利号”,目的地是“美丽故乡”,登机口是“凯旋门”,舱位是“功勋舱”,美好的字眼真诚地表达着对吉林英雄的感恩,令人动容的细节无不体现着中国人骨子里的团结。

  天使归来,已到吉林!

  “十”里相送,情义永不忘!

  英雄回家,请收下这我们的敬意!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