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明珠街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1日08:5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市明珠街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部署,3月20日,由长春市南关区明珠街道党工委倡议的“明珠引擎复工号”在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正式启动,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

  启动仪式上,由8家代表企业签订了“明珠引擎复工号”加盟书。明珠街道将创设企业扶持项目,鼓励和号召有能力的加盟企业助力小微企业攻坚发展,现已有6家企业对商户进行了资金扶持和租金减免,总额达1300余万元。此次疫情给劳动力市场造成了巨大冲击,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按下党建引领复工复产“加速键”,本次活动还精准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和辖区人力资源,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

  同时,为关爱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明珠街道辖区企业组成的幸福街商业联盟在活动现场承诺,对为抗击疫情作出特殊贡献的医护人员实行终身就餐免单优惠,对在疫情期间守护本土百姓健康的医护人员实行终身就餐1折优惠。(记者盖卓威李佳聪)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