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双阳奢岭网络草莓采摘节开幕

2020年03月21日08:5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市双阳奢岭网络草莓采摘节开幕

  不出家门,通过视频直播就能进入草莓大棚,带来现场采摘体验。3月20日,长春市双阳区政府创新举办的“中国双阳奢岭网络草莓采摘节”在国信现代农业园国信创新中心开幕。采摘节期间,奢岭将推出折扣等系列优惠活动,从现在起到5月5日,可通过网络采摘到自己满意的草莓。

  2017年双阳区奢岭街道被中国园艺协会草莓分会授予“中国奢岭草莓小镇”称号以来,奢岭草莓产业实现了产业链的拓展延伸。在一二三产业融合,特别是乡村生态旅游融合上走出一条新路。截至目前,奢岭草莓种植面积达33万平方米,年产草莓量660吨,年销售额达3000余万元。带动周边餐饮、旅游收入900余万元,带动农民经济收入累计700余万元,带动农民就业4500人。

  开幕式上,一批草莓种苗种植基地签约,来自广州、北京、长春多个地区的奢岭草莓订购顾客纷纷发来视频,参与品鉴、积极打分,分享自己的订购和品尝感受。大家一致表示,是奢岭草莓饱满的外形,清香多汁、甜润怡人的口感吸引了他们。(记者孟凡明)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