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等到电影院开门了!长春恢复开放影剧院

2020年03月20日20:5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3月20日电 (李思玥)3月19日,长春市发布《关于进一步促消费、增活力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促消费、增活力,长春市各行各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已全面恢复,我们的城市开始“复苏”。

《通知》明确,在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基础上,开放影剧院、网吧、公共浴室、经营性娱乐场所、美发美容、婚庆服务等各类生活性服务业。电影院等人员相对密闭场所,也已开启全面复工复产。全面复工的同时,疫情防控依然不放松。

吉林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副处长曲歌介绍,如今,长春市各影院在积极协调新片源,同时全力做好影院防疫工作,对经营环境、卫生环境进行改善,并对疫情期间长期停止使用的放映设备进行调试,保障设备具备放映条件。

资料图:这有山影院 李思玥 摄

据长春“这有山”工作人员介绍,“这有山”大地影院将于3月21日开始复映,观众需戴口罩进行观影,工作人员将对影院进行全方位消毒并加强通风。影院还推出特惠观影礼包,欢迎观众走进影院。“由于疫情的关系贺岁档的电影没看上,这回终于要等到电影院营业了,非常期待!”市民蒋女士说。

长春长影电影院的影片供给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随时准备营业。为致敬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长影旧址博物馆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