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春季网络双选会

2020年03月17日09:1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春季网络双选会

  近日,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了首场2020年春季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率先搭建省内高校网络平台,启动“无接触”招聘及网上签约,帮助毕业生足不出户实现就业。

  本次视频双选会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全国21个省的257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企业涵盖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等行业,招聘专业包括医学、工学、管理学等。双选会共为毕业生提供了13021个岗位需求,其中医疗类岗位754个、药学管理类岗位12267个。此外,本次网络双选会还面向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公益开放,共有来自214所高校的8070名毕业生注册参会,涵盖博硕本专多个学历层次,参会学生除来自行业内中医药院校外,还有曼彻斯特大学、斯旺西大学等国外知名院校学生。

  据悉,本次网络双选会两天的视频浏览量达124696人次,医疗类专场浏览量66781人次,药学管理类专场57915人次。双选会共收到简历8733份,其中,长春中医药大学毕业生投递简历4953份。通过“云就业”平台,148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双选意向,最终295名毕业生在视频面试后与用人单位预签约。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连线对接之后,将在会后继续洽谈。接下来,学校将结合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定期分类举办网络视频双选会,充分发挥云双选的优势,促进各用人单位广纳贤才和毕业生更充分就业。(记者张鹤)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