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交通运输局全力除雪保畅通

2020年03月08日12:1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延边地区大范围降雪,根据雪情,敦化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公路管理段及时加大上路巡查频率,并对路面积冰、积雪等安全隐患进行了集中清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此次降雪厚度达5cm以上,大雪致使辖养的部分国省干线公路路面积雪结冰,严重影响道路安全通行,敦化市交通运输局以雪为令,迅速开展除雪保畅工作。养护公司召集全体除雪人员集中检查除雪机械,巡查路况。并随时关注雪情,严阵以待。根据雪情,安排所有除雪车辆和人员出动除雪。多辆除雪车同时出车分段除雪,严格保证除雪进度和质量。

此次除雪防滑工作,有效地消除了存在的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下一步,敦化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道路隐患点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后道路保通工作,保证返程道路平安畅通。(姜巍 刘欢欢 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