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家书 感动前郭

2020年03月06日16:4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战地家书 感动前郭

尊敬的家乡领导、亲爱的各位乡亲、朋友:

       前郭县医院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于秀微、于秀婷、李雪莲,向家乡所有关心记挂我们的领导、同事、亲人、朋友们问一声安好!

       时间过得真快,出发时你们不舍的泪好像还没干,我们却在武汉的工作岗位上,与全国医疗团队携手并肩战斗一个多月了。我们松原医疗队在这场战斗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看着一名名患者康复出院,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又可以重新绽放,我们相信,胜利返回故乡的日子不远了。

       我们在前方冲锋陷阵,最惦记我们的是党和政府,最关心我们的是各级领导,最思念我们的是亲人朋友。省委组织部、省总工会、县委组织部送慰问品,省市两级妇联送蔬菜……让我们的后方家庭柴米不愁,也让我们在前方更加安心踏实工作。亲朋总是询问我们的吃穿,同事总是叮嘱做好防护,我们在前方收到家乡的每一个讯息都带着全县60万乡亲的关心和祝福。

       我们在这里履行了党员和医护工作者应尽的义务,不怕艰苦、不怕牺牲、拼尽全力、救死扶伤。也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注意加强自我保护,劳逸结合、珍爱身体、互相携助。我们全体队员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圆满完成任务,把武汉带出阴霾、带进和暖的春天。

       请等待我们平安回家!

前郭县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

于秀微 于秀婷 李雪莲

2020年3月5日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