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大德敦化】美宿系列——敦化万豪国际大酒店

2020年03月04日14:2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在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吉林省敦化市,六鼎山脚下,牡丹江畔,坐落着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健身休闲为一体的花园型酒店——敦化万豪国际大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去往长白山、镜泊湖和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游览最理想的下榻酒店。

走进新颖独特、别具一格的酒店大堂,空间开阔、装潢明亮,那种古典的气息、优雅的风情、悠然的情调扑面而来,会让您心情愉悦!

酒店共有客房284间:双人标间210间,大床房50间,套房18间,三人间5间,总统套房1间; 多功能厅两个,一个可容纳700多人,一个可容纳600多人。

朝鲜族特色有打糕、米肠、紫菜包饭、大酱汤,让您真正感受到朝鲜族越辣越想吃的美味。

东北特色对于南方人来说绝对是有群众基础的一种菜系,注重色、香、味,食材均是本地著名特产。

万豪国际大酒店在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会给您给您不一样的服务,在领略风土人情,地域文化的同时,让您真正有宾至如归的感受,体会敦化人浓浓的真情厚谊。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