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34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月底全部复工

2020年02月28日14:1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记者从延吉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复工工作会上获悉,在全市34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当中,目前已有复工9家复工复产,其余25家将在2月底全部复工复产。

会议现场 供图

据延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根据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企业特点有针对性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认真审核企业复工申请,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确保复工前有核查、复工中有秩序、复工后有防控。

出席会议的市人社局各级领导 供图

同时,该局还要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为每一个员工设立档案,由本人签字,并做承诺书,做到一人一档。对所有返岗员工进行疫情核查,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对于一线上岗员工严格执行体温检测、佩戴防护口罩等制度,严格落实通风、消毒等措施,采取分区作业、分散就餐等方式,避免人员集聚,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传播。

会议强调,复工与抗击疫情这两件大事要一并抓好、抓紧,要在坚持发展中创造就业机会、创造税收,知难而进,以良好的经营业绩支持抗疫斗争,助力疫情防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王栋 图片由延吉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