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玉木耳 南下援武汉

2020年02月27日09:2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白玉木耳 南下援武汉

  2月24日下午,满载长白玉木耳的货运专车,从白山出发,驶向武汉抗疫一线。

  此次由长白县钰桂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的5000斤玉木耳总价值60万元,主要发往武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武汉市第三人民医院阳逻院、天佑医院等。

  该企业负责人张金朋是白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副主席,疫情发生后,他积极响应白山团市委号召,主动报名捐赠木耳。

  玉木耳具有清肺益气、降脂降压等功效,含有丰富的多糖物质和膳食纤维,对食用者的胃肠蠕动、消化吸收均有较好促进作用,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此次捐赠的玉木耳主要供应6家武汉医院的食堂。

  张金朋说:“希望长白县的玉木耳能够帮助武汉的医护人员和患者早日战胜病魔,希望武汉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洪铭潞)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