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应急管理局全力支援长白山景区复工

2020年02月25日13:5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全力支援长白山景区复工

  2月22日,为迎接长白山景区正式复工,长白山应急管理局鼎力支援,第一时间将紧急购置的防护口罩送到景区工作人员手中,并督促景区责任人务必确保复工期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继续抓实、抓细、抓落地,保障好复岗职工、入区游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长白山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英介绍,这批防护口罩来得太及时了,虽然是一个月前采购的,但因物流原因于昨晚才抵达长白山池北区,第一批次共收到600余只,今日一早便派上了大用场。应急局将其中500只防护口罩用于支援长白山景区的复工工作,也算发挥了“小物件的大作用”。旅游业是长白山的支柱产业,在这个疫情防控与复工交织的严峻时期,监管部门、企业主体务必多方面、多角度的周密计划、严格落实各项主体责任。希望长白山景区坚决构筑“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牢固安全生产防线,确保长白山景区复工复产后稳定、有序、安全的经营和发展。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董事长张金宝表示,面临复工,口罩是我们紧缺的宝贝物资,这批物资像及时雨一样,感谢应急局的支援,景区会合理利用好它,让它服务好复工一线,发挥好防护作用,从而尽可能的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记者韩金祥 刘辉 丛文)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