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医院应用新平台连线武汉前线医疗队

2020年02月24日08:2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医院应用新平台连线武汉前线医疗队

  近日,吉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盛晓光、院长张景斌等通过华为搭建的WeLink+EC远程医疗会诊平台,慰问支援湖北前线的医护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近况。

  连线中,详细询问了吉林省人民医院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领队、呼吸内一科主任安东善,关于医护人员轮班强度、生活需求和防护条件等情况,并表示医院后方一定努力提供技术、物质支持,让他们在前线注意防护、安心作战。安东善用手机视频一一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前方医疗队对环境和工作已逐渐适应,能够在抗‘疫’工作中保持较好的状态。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该院使用远程医疗会诊平台,使每位前线医护人员用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与后方医院视频连线,进行工作汇报、专家会诊、病例分析等工作,为前线医护人员提供了方便稳定的信息化支持,也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提供有效技术支撑。(毕雪 华端 徐梦晗 刘佳锡)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