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大附中“深耕计划”网上助学课堂2月24日开课(附课表)

2020年02月23日18:0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全国各地中小学“停课不停学”,东北师大附中党委“深耕计划”主动对接精准帮扶的吉林省安图县、黑龙江省甘南县,展开“深耕”支教、爱心助学的帮扶活动。

本次深耕助学活动将以“网上直播”的新形式,从2月24日开始,每天晚上6-7点,进行1个小时的网上教学,安图县、甘南县高三学生通过QQ群线上听课,本次网上助学活动设有两个直播课堂(高三理科:语文、英语、数学(理)、物理、化学、生物;高三文科:数学(文)、历史、地理、政治)。

东北师大附中现有高三年级党支部16名党员教师克服教学任务繁重的困难,主动请缨参与到“深耕”助学的活动中,老师们将向学生讲授精心准备的高三学科专题复习,助力乡村学子实现高考梦、人生梦。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