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这无业男作大发了!与人口角后扬言“我省委的”还要“掏枪”!! 警方:行政拘留没商量

2020年02月22日17:26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长春这无业男作大发了!与人口角后扬言“我省委的”还要“掏枪”!! 警方:行政拘留没商量

图片截取自视频

  2月20日14时许,农安县公安局合隆派出所接到蒋某宝报警称:自己在隆泰商贸园园区内,因琐事与一男子发生口角,同时反映,该男子曾将手伸入上衣内做掏枪姿态并声称自己是“省委”的。

图片截取自视频

  合隆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派警赶往现场处置。经对王某鹏的人身和所驾驶车辆进行详细搜查,未发现枪支。

  民警随即将王某鹏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工作,王某鹏系德惠市人,暂住合隆镇,无业,为造声势吓退对方,故做掏枪姿态,并谎称自己是“省委”的。

  农安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一条之规定,依法对王某鹏作出行政拘留处罚决定。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