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进学街道实现辖区居民楼消毒全覆盖

2020年02月17日14:0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记者从延吉市进学街道获悉,2月14日起,该街道利用两天的时间,完成全街14个社区768栋居民楼集中消毒工作,全力守好街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大门”。

社区全员出动 进学街道供图

2月14日上午,进学街道组织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专题会,重点强调社区要积极做好防疫消毒工作,明确工作任务、作业标准、物资保障和责任分工。各社区也充分运用微信群广发志愿者招募公告。公告发出后,各级党组织、党员纷纷“请战”。

志愿者参与消毒工作 进学街道供图

全街区208名工作人员全部出动,楼道长、街巷长、在职党员等1234名志愿力量也参与其中,历时2天,完成了对全街14个社区768栋居民楼)的全面消毒,消毒面积达45.99万平方米。

标记已消毒楼道 进学街道供图

此次进学街道的集中消毒防控工作,有效防止和阻断了病毒传播,最大限度地保障了辖区居民群众身体健康。进学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街道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继续开展消毒行动,全力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为居民提供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王栋)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