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兵、姐妹花、夫妻档……前郭CP共战“疫”!

2020年02月16日17:5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父子兵、姐妹花、夫妻档……前郭CP共战“疫”!

在前郭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战场上,全家上阵的感人画面很多。硬核团队——“前郭CP”,上阵父子兵,铿锵姐妹花,同心夫妻档。他们牺牲小家,成就大家。这里我们要感谢的是平凡的人、平凡的家庭,不平凡的壮举。

抗疫父子兵:臧世明、臧涛

乌兰塔拉乡团委书记臧世明,始终坚守在防疫工作一线,发挥着一名基层党员的作用。图为他和同事在防疫检查站站岗值守。

臧涛是一名大一学生 ,志愿服务期间,他搬运物资,测温执勤,社区排查,整理信息,常常忙到深夜。图为他正在为小区居民服务。

抗疫姐妹花:张雪、张莹

张雪、张莹姐妹两人都是大学生,她们不惧危险,不怕困难,第一时间投身防疫志愿者工作岗位,走上街头、走进居民小区,开展人员登记排查和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图为两姐妹正在快速的进行居民信息录入。 

抗疫夫妻档:苏林涛、刘晓华

苏林涛同志是前郭县自然资源局的机关干部,在防疫工作中逆流而上、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作用。图为他在疫情检查站查看居民信息登记情况。

刘晓华同志是前郭县结核病防治所的一名医生,在全县抗击疫情时,她主动请缨,挺身而出,为保护群众健康安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图为她在工作中为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知识。

抗疫全家队:张桂芝、王明志、王雅琪

前郭县乌兰傲都小学辅导员张桂芝老师带动丈夫志愿穿起防护服,背起消毒水箱,为居民小区消毒。女儿王雅琪,在父母的带动下,加入青年志愿者行列,用灵动的双手在键盘上敲击,帮助社区减轻居民信息录入的压力。图为全家3人在各自防疫岗位忙碌工作瞬间。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