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断崖式降温!吉林紧急包机为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送去羽绒服、电褥子……暖不暖!

2020年02月16日09:25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湖北断崖式降温!吉林紧急包机为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送去羽绒服、电褥子……暖不暖!

揪心!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2月14日至15日,湖北省自北向南、自西向东出现寒潮和中到大雪天气,部分地方降下冰雹,气温出现断崖式下降!目前,湖北已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寒潮)Ⅲ级应急响应。

暖心!为让吉林省支援武汉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力投入到疫情救治工作中,省发改委、省卫健委紧急协调防寒保暖的羽绒服、电褥子、厚袜子等物品,今天(15日)18:00通过包机紧急运往武汉!

 

湖北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已先后派出9批医疗队紧急驰援武汉抗疫一线,义无反顾地投身于决战疫情的前方“主战场”。为让一线工作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力投入到疫情救治工作中,省发改委、省卫健委紧急协调,详细了解前方生活急需,紧急采购了一批生活补给,既有防寒保暖的羽绒服、电褥子、厚袜子,也有急需常备的眼药水、稳心颗粒、创可贴、碘伏、棉签等药品。既有调解饮食口味的各式的酱菜、煎饼,也有营养补充的牛奶、红糖等食品,还有搓澡巾、香皂、洗衣皂等生活日用品,尽最大可能解决我们一线医护人员的生活所需,保障好他们的日常生活。

为使这批急需生活补给能够第一时间送到前方,我省紧急协调顺丰集团48小时内调配了一架全货专机,物资到达武汉后,采取“门到门”的方式安排专车,将承载着家乡人民的殷切关怀直接送到支援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家乡人民永远做他们的坚强后盾,支持他们凯旋归来。(张楠)(来源:吉视通客户端)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