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多部门联合督导防疫工作 基层抗疫誓不放松

2020年02月14日17:28  来源:中新网吉林新闻
 
原标题:南关区多部门联合督导防疫工作 基层抗疫誓不放松

12日,长春市南关区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卫健局等多部门走进鸿城街道东风社区,督察指导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鸿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雪媛陪同。

南关区多部门督察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东风社区党委书记王敏汇报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辖区内重点地区返长人员排查登记、体温监测、居家隔离观察等工作进展以及社区公共区域消杀和进出人员测温情况。

指导组对社区的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针对暂时无法取得联系的居民,要力争采取多方联动、协同作战的工作方式,确保排查工作落实到位。

东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按照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全面开展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传达落实上级精神不隔夜、入户走访排查不落一人、消杀消毒不留死角、宣传引导不放松、网格服务不停脚步、党员带头不打折扣。(完) (周立军 黄冬辉)

(责编:王海跃、谢龙)